顺昌县消防大队开展“向人民汇报”消防站开放活动

2019-10-29 15:43:2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陈长媛

大武夷新闻网讯 10月25日,顺昌县消防大队开展“向人民汇报”消防站开放活动,迎来了县直机关幼儿园180余名小朋友来队参观。

活动中,消防指战员向小朋友们展示消防车辆装备、车载炮出水、油盆灭火等环节。现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车和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功能及用途等,并在指战员的帮助下,孩子们登上消防车、带上消防头盔、佩戴防毒面罩,着实过了一把“消防瘾”。期间,消防指战员还为师生们普及防火、灭火和有效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孩子们提出的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

本次“向人民汇报”消防站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是集体体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初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新时期消防队伍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陈长媛)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