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苏福带队到顺昌县开展武夷品牌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2019-10-29 15:46:3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黄振春 黄堃

大武夷新闻网讯 10月21日,南平市副市长黄苏福带队到顺昌县开展武夷品牌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活动,推进品牌建设工作。

一行人现场观摩了金祥粮食专业合作社的品控平台,实地参观了神农菇业的生产流程及“武夷品牌”品控体系,体验了“武夷山水顺昌旗舰店”的运营模式。每到一处,大家都围绕如何融入“武夷品牌”、建设质量标准体系、进行市场化营销、扩大影响力、实现增值溢价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学习借鉴。

据介绍,顺昌县“武夷山水顺昌旗舰店”坐落于城区中心地带的东门桥幸福小区,共有8间门店,占地近600平方米。由顺昌县顺品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将打造成集“资料馆、荣誉馆、展示馆、展销馆”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武夷品牌”专卖店,重点展示、推介顺昌县及全市的“武夷山水”产品,将极大推动顺昌县优质产品的品牌建设,也将补齐顺昌县旅游业态中“吃住行游娱购”的购物环节,打造成顺昌县旅游路线的最后一站。(黄振春 黄堃)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