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红色洋口网红景点等您来打卡

2019-11-18 17:03:5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陈欣瑶

为进一步加强“沉浸式”红色教育氛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洋口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洋口镇对景区进行提档升级,在镇区主街道、护岸等重要节点,布设了红军塑像、机枪、项南塑像、人力铜拖车、油纸伞等物品,烘托营造红色文化氛围,为3A景区增添新景观。

顺昌县第三个洋口红色旅游日余温还未褪去,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体验红色之旅,哨岗、铜炮、油纸伞巷也成了新的网红打卡地,游客及周边居民纷纷驻足留影。

三明游客王先生激动地对导游说:“去年来洋口红色教育还不觉得有什么印象,今年带家人来,红色氛围浓厚了,红军塑像、铜炮更是吸引着我们忍不住拍照!”

家住三角坪的居民邱女士看着洋口的变化,也不禁感叹:“短短的三个月,眼前自己居住的地方变化很大,洋口镇党委、政府真的很用心在打造镇区,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事:主街道石板路铺设、鲜花小巷、立面改造、管线下地等项目陆续完工,镇区街道变得更美了,不仅干净整洁,还可观赏可体验。”(陈欣瑶)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