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科特派:在田间地头学习党的精神

2019-11-29 11:40:0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有那么一群年轻人的身影出现在松溪县郑墩镇的田间地头,他们是谁呢?又是来做什么的呢?原来,他们是郑墩镇“初心宣讲团”的成员。现场,成员们用家乡话、俗语、图文并茂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党员们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为他们答疑解惑,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了解学习到党的最新精神,科技特派员们也一同在现场听取了会议精神。

郑墩村老党员邝世贵听了宣讲团成员宣讲后提出了村民们共同的期望,他说:“你们讲四中全会提出要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但是我们村民应该怎么做,这乡村该怎么振兴,村民们还是一知半解,希望下一步能给我们在如何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支支招。”

郑墩镇科技特派员表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促进乡村振兴,是我们科技特派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

[责任编辑: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