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木竹外贸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增产增效

2020-08-03 17:20: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5月28日,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生产线上操作。

近期,福建省南平市木竹制品外贸企业抓紧时间复工复产,在巩固国外存量客户的同时,还通过与电商平台合作、云推介等手段,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加大开拓国内市场力度,积极调整思路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增产增效。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5月28日,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裁板机上操作。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5月28日,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生产木制家居用品。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5月29日,福建省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加工木制用品。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