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濠村乡:推动银杏产业发展打造濠村银杏小镇

2020-11-26 10:40:2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邱春静 ​徐伟平 张依婷/摄

大武夷新闻网讯   深秋初冬,碧云天,清风起,片片银杏叶被微微寒意染成金黄,纷纷扬扬飘落而下,为大地穿上金色的霓裳。11月25日,在浦城县濠村乡后濠村古树林路口,金黄的银杏叶铺满木栈道,栏杆上寓意“百年好合”的许愿带随风飘动;“金婚”夫妇们身着婚纱礼服,牵手走过浪漫的银杏栈道,在“杏守千年”古银杏树下合影留念……

张依婷/摄

当天,“三生有‘杏’·相约濠村”2020年濠村乡银杏文化节后濠村分会场活动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纷纷用镜头记录下古老的古树群、古朴的古民居、古典的旗袍秀、古韵悠长的古琴表演等。

徐伟平/摄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濠村乡党委、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主会场活动将于12月5日在濠村乡举办,届时,将开展文艺汇演、美食节等活动。近年来,濠村乡着眼于“生态立乡特色兴乡”,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推动银杏产业发展,全力打造濠村银杏小镇,助力浦城康养产业发展。(邱春静)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