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回路转,终会相见!我将武夷的美景寄予您~

2021-10-07 11:0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假期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知不觉,国庆黄金周就已经结束了~

武夷山景区以整洁的环境

静美的风景,热情文明的服务

迎接五湖四海的游客

圆满完成旅游接待工作

国庆圆满结束

此次国庆假期,景区在精心组织旅游活动的同时,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全面做好景区预约、限流等假日旅游保障工作,极大满足了游客的假日文化和旅游需求,做到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所有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抓保护、抓管理、抓服务、抓安全,整个景区都呈现出一派热闹和谐的文明景象。

国庆节

精心营造环境 · 节日气氛浓烈

国庆七天,放眼望去,整个景区都是“中国红”,这抹华彩持续绽放了十一黄金周,它是精心布置的爱国景观、是靓丽的风景线、也是景区在这个节日对祖国的深情“表白”。

处处悬挂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喜悦之情承载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国庆节

环境舒适 · 美景依旧

假期期间,景区内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满目美景,应接不暇,游客们赞不绝口,纷纷拿起相机打卡记录。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水绕山成形,山仗水显秀,如画长卷,美不胜收,令游客流连忘返。

国庆节

有效组织 · 秩序管理

景区内游客没有形成聚集,且人流在持续流动,游客之间的距离也比较宽敞,这与往年人山人海的现象迥然不同,舒适的游玩体验大大提升!

利用景区数字指挥中心“千里眼”的作用,实时掌控各景点的游客流量,保证游览安全有序,调度工作圆满完成。

国庆节

游客乘兴而来 · 尽兴而归

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家”和“国”撞了满怀,景区工作人员一如往年,在小长假中严阵以待,各个岗位带动着各个环节正常运作。

景区致力于让每一位来景区的游客都玩的安心、行的放心、游有所获,学有所乐。

摄影:肖文凤

此次假期旅游接待工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为游客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也离不开积极配合的游客朋友们。让我们大家一起为他们点赞吧~

由于特殊原因

还没来得及到武夷山游玩的远方朋友们

你是否有些许遗憾

遗憾未能亲自看到武夷山的山水胜地

遗憾未能领略九曲的奥秘

遗憾假期过得太快

......


摄影:肖文凤

但是山会回,路会转,日子漫长

我们总会有见面的一天!

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此刻,我想以景为邮

把山里的美景寄予你

~~~

想寄予你一个浪漫的九曲溪风景

邀你感受山水间的风韵

伴着微醺的清风

仿佛这天地灵秀间的一笙歌

摄影:陈美中/肖文凤

想寄予你一场大王峰和玉女峰的故事

邀你感受那隔溪相望千年的爱恋

缱缱倦倦,点点片片

借之一缕

寄给远方的你

摄影:陈美中

想寄予你山间清新的空气

邀你感受那云缠雾绕、暖阳当空的体验

秋季里,这山间徐徐清风

也似在耳边低语诉说

摄影:陈美中

想寄予你升日峰上最灿烂的日出

旭日初升,穿过密林缝隙的晨光

是活力元气的一天

我将这份最纯粹的希望

借由光芒传递给你,再拖秋风寄给你

摄影:陈美中

想寄予你清晨的钟声

邀你体会生活的禅意

想邀你漫步,然后莫急返程路

放下烦恼和忧愁,只尽情享受自然

摄影:肖文凤

等待重逢的日子里

把武夷山景区的风景寄给你

我远方的朋友!

希望武夷的美能在凡尘中治愈你

希望武夷山和你的相遇不止是初见

而是又见,仍见,想见~

摄影:肖文凤

如果可以,

这个秋天,想见你!

-END-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