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盟海誓·恋在武夷 | 当情人节遇上元宵节,武夷山送你双倍爱意!

2022-02-14 11:0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在浪漫的武夷山遇见你

说走就走,是旅行的情怀

奋不顾身,是爱情的本能

当情人节遇上元宵节

浪漫与年味撞个满怀

无论新年,还是旧年

只愿年年在你的身边

今年的情人节,在武夷山

为广大情侣们打造了一个梦幻之旅

年后的第一个节日,甜度爆表!

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 大王玉女·我只钟情于你 #

大王峰、玉女峰,波澜迭起,仍旧不舍浪漫与爱。

情人节里无情人,望断秋水欲断魂。玉女峰和大王峰隔岸相望,正像一对脉脉含情的情人。

image.png

不论是霜晨还是月夕,也不论是雨天还是晴天,玉女峰总是在沉思、在等待,充满着浪漫且迷人的神韵。

因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引起了无数才子佳人的无限遐思,今宵是情人节,来武夷山打卡千年爱情故事,举头明月,遥想天际,在水一方,伊人明月,不能不让人感怀!

image.png

祝你情人节快乐Happy Valentine's Day

2# 泛舟九曲·所有的浪漫都与你有关 #

情人节在武夷山九曲溪泛舟观景,近观玉女峰,享受二人世界,是大部分情侣“扎堆儿”的选择。

浪漫九曲游,更是情侣必打卡的项目。

“浪漫九曲游·幸福之旅”,每拼排限载2人,售价1314元/排(不含门票及观光车)按拼排销售,提前1天预订。

增值服务内容:玫瑰花等恋爱氛围打造,配备茶桌、茶杯及茶水,赠送武夷山景区定制情侣套杯等。

image.png

点击链接查看完整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v9J6yPD0ar_-23JAg6PDOg

呐~一起坐上竹筏,山风扑面而来,欣赏沿途的风景,在曲水中穿行,感受青山绿水的灵气。

丹山碧水要与你共赏,老旧新茶也要同你共饮。来武夷山,怎么能错过与TA一起品尝武夷岩茶呢?

image.png

悠悠竹排,美景成诗,一边牵手看美景,一边尽情品香茗,将美好的期待送向远方。

甜美的情愫在武夷山幽幽静谧的九曲溪水中凸显得淋漓尽致。

祝你情人节快乐Happy Valentine's Day

祝你情人节快乐Happy Valentine's Day

3# 和你,慢游浪漫 #

牵手走在漫游道上,漫步在安静的小径上,和TA呼吸同一片爽净的空气,忘记平日里生活的嘈杂和烦恼。

于空悠的山谷中,漫步穿越全景体验,全身心沉醉于这摄人心魄的世外桃源。

image.png

当东边泛起了鱼肚白,随着太阳升起,山谷里的雾气消散,它注意到了林中的你我,早已为那一瞬间的注视红了脸。


image.png


温和的光照亮万物,也照亮了两颗扑通扑通的心。

这一刻,尽情感受阳光的温暖与浪漫,在满满祝福中落下深情的吻。

两人一起开启一段浪漫的旅途,把爱定格在每一张照片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来逛逛浪漫的武夷山,感受别有韵味的美丽,从此,长相守,到白头。

image.png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九曲溪畔奇峰林立,水光石

玉女峰、晒布岩、竹筏码头…

绿树成荫,流水潺潺

可以带着TA尽情撒欢

朝暮与时岁并往

期盼与你共乘浪漫之舟

四季有你,满心欢喜

快带上你的TA

在武夷山书写浪漫的独家记忆吧~

-END-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