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茶韵 漫游武夷】武夷山主景区百万消费券大派送优惠活动

2022-04-22 15:1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做好省内游、周边游市场,逐步推动武夷山市旅游市场有序复苏。经研究决定,武夷山主景区开展“寻访茶韵 漫游武夷”福建省居民消费券大派送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止

二、消费券派送对象

购买主景区全价票,即二、三联票的福建省居民(特殊人群、优惠票种除外),可以享受价值60元/人的消费券。

注:二联票指主景区门票+观光车票,三联票指主景区门票+观光车票+竹筏漂流票。

三、消费券使用范围

主景区内经营网点、酒店、餐饮、茶企。

四、消费券使用规则

1.使用方式:购买景区二、三联票后,凭本人身份证或景区门票至指定商家扫码后使用(只可指定一家使用,不找零、不退还、一次性使用,消费券使用后不可退票);

2.使用期限:与票面有效时间一致;

3.抵扣规则:具体以消费券使用范围为准,商家另有标注的除外。

五、注意事项

1.景区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

2.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

3.游客须提前申领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备进入景区时核验。

4.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间距,自觉遵守景区有关规定,践行文明旅游。

咨询电话:

0599-5252884、0599-5135110

特此通知

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景区风光

Wuyi scenery

image.png

image.png

五月相约武夷,六月遇见武夷

草木葱郁,温度正好,风光无限

还有主景区百万消费券大派送

你还不来,更待何时!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