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要闻 | 南平松溪:棚户区改造配套道路改造项目正式通车

2023-01-12 10:44:4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周燕兰 蔡骏翔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松溪县棚户区改造配套道路改造项目工程正式完工并顺利通车,在总工期45天的任务要求下,施工方仅用21天就完成了这项任务,改造后的道路收获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在大街、解放街附近,记者看到,刚改造完的道路已经重新划上了交通标线,井盖也都焕然一新,此外,施工方还将人行道的无障碍坡道进行了重新修补、填充,使得松溪县的城市品位再次提升。

“这次县城‘白改黑’工程做得非常好,路况非常好,车子开上去也没有噪音,灰尘也减少许多。”市民陈宗旺说道。

据了解,棚户区改造配套道路改造项目属城区主干道,项目总投资438万元,全长总共1442米,该项目的顺利完工,将为红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下阶段建设工作提供诸多助益。

“这个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升红旗街和武装部片区的棚户区改造的配套基础设施,进一步促进后续棚改项目的建成、周边道路配套建设。我们将赶到春节前完工,给松溪人民一个春节惊喜。”松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范少康表示。

相关负责人表示,松溪县将借此机会为下阶段红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引资提供优质的环境基础。同时,还将继续加快武装部至红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力争在2023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尽早完成群众回迁工作。(周燕兰 蔡骏翔)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