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要闻 | 建阳区召开2023年迎春乡贤座谈会

2023-01-28 10:2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宁宇

大武夷新闻网讯 春催千树发,日染九洲新。1月24日,建阳区召开2023年迎春乡贤座谈会,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建阳区长王冲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与50余名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愿景。各乡镇街道、建阳区直机关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徐里、范忠文、李元兵、李贵生、张桂明、詹游霖等6位乡贤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在外工作经历、回乡后的所见所闻,高度评价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宣传和推介家乡,为招商引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推动建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王冲通报了2022年全区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建阳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区一体、绿色发展、产业强区、书香建阳”发展思路,踔厉奋发、实干拼创,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全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两稳一保一防”重点工作,城市面貌再焕新容颜,高质量发展再注新动能,文旅融合续写新篇章,农业农村迸发新活力,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政府自身建设呈现新气象。

魏敦盛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在外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建阳发展历程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一年,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市区一体深度融合,城市更新成效凸显,绿色发展提质增效,民生保障更加有力。魏敦盛希望在外乡贤企业家继续发挥好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让更多人了解建阳、投资建阳;期待在外乡贤和优秀企业家在发展壮大自身事业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心系桑梓、情怀故里,回归建阳、投资兴业。魏敦盛表示,建阳区委、区政府将当好企业家的坚强后盾,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零距离“保姆式”优质服务,以最热情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家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宁宇)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