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 | 延平区举办“迎新春·叙乡情·谋发展”茶话会

2023-02-01 08:44: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王丽娜 吴晓真

大武夷新闻网讯 1月28日,延平区举办“迎新春·叙乡情·谋发展”茶话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树立“尊重企业家、致敬创业者”的鲜明导向,吹响争优、争先、争效的行动号角。延平区领导黄桂诚、叶文平、黄春、林华生、艾琴、郑莹诗、郑汉洲、丁铭、杨清华、杨志华等,与企业家、金融机构、在外乡贤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谊乡情,共谋延平发展。

image.png

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在致辞中说,延平历来就有亲商、重商的优良传统,延平的发展史也是一部企业的奋斗史。今天老朋友、新朋友欢聚一堂,是“延平”这个缘份和家乡这份“情结”把大家联系在一起、聚集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

黄桂诚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要牢记项目和企业是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企业的事当作份内的事,把为企业排忧解难当作应尽的职责,从政策、舆论到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企业发展壮大,推动一个个大项目落地延平,确保一家家企业在延平留得住、发展得好,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

image.png

“来了就是延平人!”延平区长叶文平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为延平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衷心邀请在外乡贤和优秀企业回归延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延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南平工业园区相关领导,以及太阳电缆、南纺、南铝、元力活性炭、长富乳品等企业代表,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农业发展银行南平市分行、南平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郑州市南平商会、福州市延平商会等商会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王丽娜 吴晓真)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