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 | 延平区召开2023年保温产业发展新春茶话会

2023-02-01 22:33:3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王丽娜 游立成

大武夷新闻网讯 1月31日,延平区召开2023年保温产业发展茶话会,南平副市长何明星,南平市住建局局长张长发,南平市应急局副局长邹戈,延平区长叶文平,延平区政协主席林华生,延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莹诗,延平副区长廖轶斌,延平区政协副主席王世铭等市、区领导,以及延平区保温产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延平保温行业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话桑梓情、共谋新发展。

image.png

去年以来,延平区保温协会会员企业高举延平“二次创业”大旗,立足全国,拓展东南亚、中东等“一带一路”沿线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完成总产值49.63亿元,比增11.13%;税收在延入库1.84亿元,比增9.52%,圆满完成既定目标。2022年会员企业又新增一级专业承包资质3项,一级专业承包资质企业由协会成立前1项到增加到现在的43项,集聚效应显著。

image.png

何明星指出,自保温协会成立以来,在市、区共同关心支持下,保温产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企业家们尽力、保温协会给力、市区两级出力指导帮助的结果。

何明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加快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壮大;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企业调研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精准施策助力企业成长;要发挥好品牌和品质优势,切实把延平保温产业品牌做强做大做精做久,共同推动保温产业提质增效、集聚发展。

image.png

叶文平指出,保温业历来是延平人民走出延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面旗帜,也是延平人民值得骄傲、重视的重要产业。广大保温人有情怀、有担当,能干大事、能创大业,是全区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全区发展不可多得的人才支撑,值得尊重和充分肯定。

叶文平强调,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坚定“胜”的信心;要攻坚克难、乘势而上,鼓足“拼”的劲头;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弘扬“实”的作风,携手推动延平区保温产业发展壮大,为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image.png

会上还表彰了2022年度保温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福建省华能保温安装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优秀会员企业接受表彰。(王丽娜 游立成)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