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延平区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03-12 08:18:59 来源: 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3月6日,区委书记黄桂诚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农业农村等工作。

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区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对巡视巡察工作中指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机制建设。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开展巡察督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新时代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强化意识形态网络安全阵地建设,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持续深化信访问题治重化积“三年行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确保延平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把握建设农业强国的重大意义,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大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确保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延平落细落实。(吴晓真 卫金平 文/摄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