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要闻 | 顺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23-03-20 14:59:4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祖蔚 陈玉红

大武夷新闻网讯 3月16日,顺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嘉兴,副主任柯秀红、谢建文、叶宗能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顺昌副县长李军、范超,顺昌县法院院长甘代兴、顺昌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培昌,顺昌县监察委员会及有关科局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的顺昌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谢建文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顺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顺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顺昌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顺昌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决定批准顺昌县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

李嘉兴强调,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要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必须自觉接受人大和法律的监督,着力提高“七种能力”,进一步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职能、提升效能、改进作风,贴近老百姓的实际感受去谋划、推进工作,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政有所为。要增强规范意识。提高规范性文件起草质量,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增强生态意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治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严守“生态红线”和“绿色底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倡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要增强风险意识。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严控债务规模,坚守债务风险底线。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实事落实工作中,要量力而行,在合理区间适度举债,做到举债有度,风险可控,严守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祖蔚 陈玉红)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