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 | 2023年延平区政府第五次党组会议召开

2023-04-26 09:07: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王丽娜 卫金平

大武夷新闻网讯 4月24日,延平区政府党组书记、延平区长叶文平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五次党组会议。延平区政府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延平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广东考察、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周祖翼4月12日在南平调研闽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情况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延平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锚定目标任务。全面坚决落实“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求,立足延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理论学习、问题整改、调查研究,引领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聚焦省委“三争”行动、紧盯市委“五增”目标和“六重”要求,保持清醒、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要精准分析研判。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全面分析、找准问题,优化工作方法,加速集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效能意识,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进位,推动延平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花化彩化改造工作,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等生”。要全面压实生态环保责任。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林长制,以持续巩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王丽娜 卫金平)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