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 松溪县茶平乡:刘屯村临时茶青交易点正式启用

2023-05-05 11:11:0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周燕兰 蔡骏翔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期正是茶青收购的旺季,各类茶青大量上市,这原本是令人感到高兴的事,可位于松溪县茶平乡刘屯村口的353国道沿线,由于大量收购商与茶农在周边道路两侧随意聚集、占道交易,导致交通拥堵,且带来安全隐患,为此,刘屯村迅速行动,设置临时茶青交易点,确保茶青交易季安全平稳度过。

日前,在下岭村小学门口临时茶青交易点内,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新建茶青交易点的铁棚,另一边,刘屯村党员干部与公安部门则联合对道路两遍聚集的收购商和茶农进行劝导。

据了解,临时茶青交易点这块地是下岭村当地村民的自留地,之前都是用做堆放建筑垃圾,既影响了公共卫生也显得不太美观。

“搭建这个临时茶青的交易点,方便了茶青交易,也减少了交通安全隐患,晚上还可以当做村民们一个活动休闲的场所,大家觉得这样子比较好。”茶平乡刘屯村下派书记吕明表示。

近期,村两委还将继续配合派出所与道安办,严格落实353国道沿线的劝导工作,引导更多茶青收购商进驻到临时点来,从根本上减少交通沿线的安全隐患。(周燕兰 蔡骏翔)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