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 | 无奋斗不青春!努力为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2023-05-10 08:48:5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吴晓真

大武夷新闻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到大横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与青年干部面对面交流。延平区委副书记艾琴,延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清华参加座谈。

image.png

“我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让青春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发光发热。”

“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围绕区委中心,服务大局,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延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座谈会上,来自区委办、“三争”办、大横镇青年干部、选调生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体会、讲担当、话发展,充分展现延平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青年马克思在谈到选择职业的理想和价值时曾经写道:‘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在青年干部交流发言后,黄桂诚引用青年马克思的话与大家共勉。

黄桂诚寄语青年干部,要加强党性锤炼,发扬斗争精神,守牢廉洁底线,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博爱村村庄风貌提升项目、“灜+”议事厅,康石村茶洋窑研习基地。(吴晓真)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