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延平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3-05-14 08:40:32 来源: 美丽延平 作者:图文/王丽娜 吴晓真

5月12日,在延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企联的关心指导下,南平市延平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省企联执行副会长、秘书长曹聪,常务副秘书长卓国爱,市企联第一、二届会长宫维祺,执行会长陈衍禄等到会指导,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出席并讲话,区企联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刘启财主持会议。区领导丁铭、杨清华等出席大会。

黄桂诚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延平发展的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中全力地支持和服务好广大企业;要围绕新时代,在新的发展征程上充分展现企业家的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加深地方党委政府和企业家之间的良好联系。黄桂诚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延平放心经营、安心工作、专心发展,与企业家一道建功新时代、再创延平发展黄金期。

卓国爱代表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要把企联搭建成为一个学习的平台、合作的平台、服务的平台,更好地为企业与企业家提供贴心的服务,将区企联建设成为企业与企业家的温馨家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陈衍禄表示,要积极发挥企联作用,着力搭建惠企助企渠道,营造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全力服务广大会员企业和企业家,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大会通过区企联章程,选举产生区企联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并举行授牌仪式。(图文/王丽娜 吴晓真)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