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要闻 | 光泽县第19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05-18 10:14:5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饶延平 张露 龚少奇

image.png

大武夷新闻网讯 5月16日,光泽县第19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数字影院三楼会议室开班,光泽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光泽县公务员局局长何海燕,光泽县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官静以及来自光泽县各条战线上的43名科级干部到场参加。

开班式由光泽县委党校副校长涂成峰主持,光泽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光泽县公务员局局长何海燕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与会的科级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要准确定位,学以致用,增长能力才干;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随后,光泽县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官静就培训班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前往李坊神山国防教育研学基地开展国防教育素质拓展现场教学活动。在国防教育军训环节,只见大家在教官的带领下,被分为四组,全体学员随即投入到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等一系列训练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过程中,用心体会军训的重要意义,每个环节都认真参与、刻苦训练,每一个动作都力争做到最好。而在团队展示环节,各组学员们则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从策划队名、口号,设计展示队型等方面来共同完成团队建设及团队展示,较好地呈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外,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破冰团建游戏等一系列活动,各具特色的国防教育素质拓展活动,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激发了个人潜能、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开班氛围。据悉,此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将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

学员代表、科级干部培训班班长 苏晓玲:“非常有幸能够参加此次科干班培训学习,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特殊的‘充电’经历,通过今天现场教学,一方面学习到了部队严肃的工作作风和纪律,另一方面也学习到了团队协作和互帮互助的能力,接下来我将把此次科干班的所思、所学运用到工作当中,更好的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饶延平 张露 龚少奇)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