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 | 延平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3-05-30 10:48:0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5月26日,延平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及延平区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基层党建聚力攻坚年”活动,推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助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增创特色、提质增效。延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延平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对2023年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增强思想支撑,切实提高基层党建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增固基础底板,聚力攻坚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突出“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全域提升”,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突出“治理提效”,全面夯实党建引领治理基础;突出“示范融合”,加强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突出“两个覆盖”,加强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突出“规范管理”,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要增创机制特色,全力推动基层党建跳起摸高。突出目标导向,找准切入点;突出效果导向,明确着力点;突出问题导向,理顺结合点。要增进实干作风,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健全完善抓基层党建工作机制,针对基层党建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专项调研,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要求,及时分析研判,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

会上,赤门乡、大横镇、四鹤街道、峡阳镇等分别围绕联兴党委促振兴、搭建村民议事厅、城市基层治理、发展党员工作等主题作交流发言。延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组织系统“三争”考评、增创党建特色工作以及人才工作等进行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