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 南平建瓯:高速之夏 坚守如初

2023-07-27 16:50:0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邹洁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三伏天,骄阳似火,酷暑之下的他们,不惧日晒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晒出了一层“黑面具”、晒出了“眼镜圈”,即便如此,他们依然矜矜业业,“热”在其中,这个夏日,“暑”你最酷!

热浪之下勇往直前

酷暑之下温度急剧上升,建瓯机维站的工作在忙碌之余又增添了不少“温度”。在故障面前不惧炎热,收到故障报修,提着工具包即刻出发,他们想着的是能在第一时间将故障处理好,地表温度居高不下,螺丝刀、万用表、尖嘴钳……这些工具都热得掉了色,工作中的他们却忘了炎热酷暑,汗水浸湿衣夹也无暇顾及。他们顶着烈日对全线隧道路灯进行修复,热浪之中,一个螺丝帽、一盏明灯,他们逐一排查,他们说:“隧道里的灯就像一双不可或缺的眼睛,为司乘点亮前行的路”,他们是把安全记在尖上的人,热浪袭不倒的人。

酷暑营销“火力”全开

“紧盯目标,迎难而上”这是建瓯ETC营销小分队的座右铭。从营销服务伊始他们便铆足劲加油干,营销组成员开足马力,改变营销策略,齐心寻突破。顶着酷暑,兵分两路,挂图作战,深入“盲区”,将“硬骨头”进行会诊,根据各自的特点拟定专项方案,整理好的意向客户再攻坚,主动上门服务,让车户在炎炎夏日足不出户办理ETC,走村串户,一位村里的车户表示“在家门遇到你们,直接可以办理,太惊喜了!”他们不惧酷暑,汗流浃背,缩短了车户办理时效,化被动为主动,三顾茅庐只为将诚意送达,服务贴心不够,还得用心。

不惧高“烤”护路畅洁

养护工是一群人他们追着日出东升起早工作,赶在车流变大之前将道路清理整洁,清理车辆抛弃物,清理道路上腐烂的残留物……在炎炎夏日这些道路垃圾变质的味道可想而知,一天、两天、三天……他们从未落下,认真巡检,为即将出行的车户扫清障碍。他们一年四季都穿着长袖工作服在作业,即便如此,他们依旧抵挡不住烈日的“烤”验,黝黑的复制是他们标志性的色彩。一位养护工说道:“清理路面垃圾是一件看似日常又责任重大的工作,拾起一块抛弃物就像多一份平安”。

种种“烤”验面前,高速人一如既往迈着坚定的步伐,用“服务”说话,在平凡中书写着高速人的这份炙热坚守。(邹洁)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