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要闻 | 邵武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

2023-11-06 10:23:26 来源: 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琪 兰泽宇

image.png

陈显卿一行在中国白茶城开展调研 万琪 摄

大武夷新闻网讯 10月31日,邵武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前往建阳区、政和县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邵武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显卿,邵武市委副书记、邵武市市长郭绯红,邵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邵武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以及邵武市委、邵武市人大常委会、邵武市政府、邵武市政协领导,邵武市法院院长、邵武市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参加。

数字赋能兴产业,开拓创新促发展。在南平市绿色产业创新平台,大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运营情况,了解平台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一致认为该平台借助现代科技和人工智能绘制高质量产业链图谱,全方位展示关键要素,为竹产业、氟新材料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提供了有益参考和精准助力。

小竹大用“绿”成“金”,科技兴农润民心。在建阳区福建省竹木产业工业设计研究院、仁山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大家看展馆、下农田,学习竹产业发展和科特派工作经验,边走边看,边听边想,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对仁山村“农业的根本出路在科技、在教育”的殷切嘱托,大家决心要带着更深的感情、更大的责任牢记嘱托接续奋斗,以实干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学俊波、品白茶、游政和。在政和县,大家沿着“时代楷模”的足迹,开展学习实践,走进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石屯镇石圳村、中国白茶城、祥福工艺有限公司等地,近距离感受廖俊波同志开创的富民强村特色发展之路和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一同共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邵武篇章聚智聚力、再建新功。

在现场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是一次党性修养、战略思维、工作方法、优良作风的再洗礼、再锤炼、再提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学风作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开展“四下基层——我为邵武建市四十年添光彩”活动,积极投身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邵武是个好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供稿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琪 兰泽宇)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