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 | 2023年年终工作现场会在延召开 区委向会议发来贺信

2023-11-20 16:43:42 来源: 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卫金平 游微

大武夷新闻网讯 11月16至17日,南平市推进法治阵地建设暨2023年年终工作现场会在延召开,延平区委向会议发来贺信。南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邵福出席并讲话,延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道键,延平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缪义平分别参加,南平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司法局、延平区各乡镇(街道)司法所负责人等参加现场会。

image.png

延平区委向会议发来贺信,预祝会议圆满成功。贺信指出,此次会议在延召开,对延平是鼓励也是鞭策。延平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大兴调查研究,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好经验、好做法,聚焦重点领域,更好发挥法治护航作用,助力“二次创业”,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延平应有贡献。

会上,缪义平致辞;延平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三个聚焦 三个提升 打造新时代普法法治阵地”的经验做法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今年工作亮点;市司法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作点评。

会议指出,延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法治阵地建设,延平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主动探索新思路、新路径,举措有力、亮点鲜明。

会议强调,要梳理成绩,查摆不足,充分认清法治阵地建设新形势;要明确重点,精益求精,推动全市法治阵地焕发新面貌;要夯实责任,突出特色,推动普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对标良法善治,全面提升依法治市水平;要立足稳定大局,全面提升保平安促稳定能力;要围绕群众满意,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要聚焦政治铸魂,全面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素质。

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延平区青少年模拟法庭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抖音法治宣传工作室、小水门公园法治长廊、百合姐姐家教课堂等法治阵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供稿单位: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卫金平 游微)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