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要闻 | 顺昌县委主要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

2023-12-28 10:41:55 来源: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伯烟 廖敏恺 李鹏磊 徐华山

大武夷新闻网讯 12月27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到人大第一代表团和政协第一讨论组,倾听代表、委员们心声,分析县域现状,一起讨论审议顺昌县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

image.png

代表、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顺昌在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纷纷表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精准到位、谋划部署超前实在,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分别就文旅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文化品牌打造、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强、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赵大建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发言,一一做好记录,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互动交流。

赵大建对代表、委员们为顺昌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全面提升顺昌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依托现有文化底蕴,联合科研院校,深度研究、不断完善大圣文化内涵,让文化促进社会和谐、赋能经济发展。他要求,要注重城市建设的温度。城市规划发展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依托顺昌县竹木资源优势,建造特色绿色建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零碳城市。要注重人与人之间的温度。厚植家乡情怀、关注家乡发展、传承家乡文化,深度分析朱子理学文化,弘扬宗祠文化中崇德向善的美德,树立新时代文明家风,构建“治小家稳大家”的和谐社会。要注重事业发展的温度。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一草一木一大圣 一山一水一石窟”现有资源优势,聚焦木、竹、柑橘、食用菌、新材料“五大产业”,有效整合资源,政企合力、协同发展,做大做强主业、抱团成就事业,凝聚智慧、汇集力量,共同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宜业的美丽新顺昌。‍(供稿单位: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伯烟 廖敏恺 李鹏磊 徐华山)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