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要闻 | 南平松溪:第一中学荣获全国“新时代雷锋学校”

2024-02-08 11:21:3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2月6日,全国新时代“雷锋学校”授牌和雷锋塑像揭幕仪式在松溪一中举行。雷锋杂志社顾问朱剑平,雷锋杂志社智库成员徐肖剑,北师大教育家成长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巍,《中国教师》品牌推广中心主任袁雪雪,厦门雷锋文化艺术馆副馆长林杰,松溪县领导张行书、陈建斌、平静、危建平等出席活动。《雷锋》杂志顾问陈慧瑛向授牌活动发来贺信。

image.png

现场,松溪一中“雷锋塑像”在各级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的现场见证下揭幕。

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出席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松溪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松溪一中以此次揭幕仪式为契机,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引导全校师生自觉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国家培育更多更好“雷锋式班级”、雷锋式“美德少年”,让正能量成为社会主旋律,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授牌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松溪一中颁发“全国新时代雷锋学校”和“学雷锋做美德少年教育践学基地”牌匾。《雷锋》杂志社、《中国教师》杂志社还向松溪一中捐赠图书杂志和书法作品。

近年来,松溪县坚持深挖红色资源,加强红色教育,把雷锋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和省级文城市创建的全过程、各环节,扎实开展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活动,精心打造雷锋书屋、雷锋百草园、雷锋广场等多元化场景,培养了一大批新时代追“锋”少年,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浓厚氛围。(供稿单位: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