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要闻 | 邵武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2024-02-18 10:13:51 来源: 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琪 石献凯 丁建军 兰泽宇

image.png

春节团拜会舞龙表演 鄢传奇 摄

大武夷新闻网讯 时光荏苒,年轮刻画,岁序更替。2月7日,邵武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佳节,展望未来。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致辞,夏礼平、叶永青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邵武市委常委、邵武市政府副市长陈可兴主持。

陈显卿代表邵武市委、市政府,向邵武市人民和关心支持邵武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陈显卿说,2023年,邵武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南平市委部署,奋楫争先、勇立潮头,展现了铁城儿女的气势和风采。回望2023,有一段坚定的记忆源自真信笃行的信念。我们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南平、邵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三争”行动和南平市委“五增”目标,攻坚克难求突破,勠力同心拼发展,成功承办全省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建设福建美丽乡村现场推进会,在非常之年展示了非常担当、交出了非常答卷。回望2023,有一段自豪的记忆源自全力以赴的拼搏。我们锚定“1+3”绿色生态产业集群,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如磐定力,福大“邵武楼”开工奠基,氟材料产业集群入选全国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世遗1号风景道纵贯绿野,新质生产力在加速培育中逐渐积厚成势,高质量发展在真抓实干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回望2023,有一段幸福的记忆源自以民为本的情怀。我们坚持以政府“紧日子”力保百姓“好日子”,深化教育改革创新,邵武市立医院入选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4+N”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走在南平市前列,嵌入式养老机构和农村“幸福里”养老社区破题,学有优教、病有良医、老有颐养逐渐成为邵武人民的幸福“新标杆”。

陈显卿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靠实干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我们更加懂得,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邵武才能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我们更加懂得,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就能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齐心协力把邵武的事情办得更好。我们更加懂得,打铁必须自身硬,只要我们管党治党立规明矩,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就能以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保障绿色高质量发展。

陈显卿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始终激荡扬帆远航的壮志豪情,坚持不懈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奋力书写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新答卷。我们要始终肩扛砥砺奋进的责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做大做强氟新材料、竹木产业两个主导产业,学好用活“千万工程”经验,奋力书写好“乘势而上谋发展”的新答卷。我们要始终延展民生改善的幸福里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奋力书写好“用心用情惠民生”的新答卷。

邵武市法院院长、邵武市检察院检察长,邵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在邵担任过副处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代表,邵武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邵武市纪委委员代表,在邵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在邵十四届省人大代表,在邵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在邵市直单位及中央、省属驻邵主要负责同志,邵武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驻邵部队团以上单位主官,在邵企业代表、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代表,劳模代表、道德模范代表、下派干部代表,教育、公安、医疗、体育等各界人士代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团拜会。(供稿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琪 石献凯 丁建军 兰泽宇)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