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要闻 | 浦城县第三届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4-02-29 15:08:13 来源: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柯聪 吴丹 江舜柏

大武夷新闻网讯 2月26日,浦城县第三届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浦城县百余名企联会员齐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出席并讲话,浦城县副县长傅礼辉,浦城县工信局、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沈晓文对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沈晓文说,过去一年,浦城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聚焦省委“三争”行动和市委“五增”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浦城县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浦城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紧紧围绕浦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并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参与社会事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沈晓文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宏伟蓝图的10周年。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以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努力拼搏奋斗,在新的征程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沈晓文希望,广大企业家要争当“三个表率”。要争当守法经营的表率,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带头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带头遵循市场规则和行业规范;要争当创新创业的表率,争创一流企业、一流管理、一流产品、一流品牌和一流文化;要争当爱心奉献的表率,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要积极为浦城、为家乡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浦城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要发挥好企业家之家的作用。要通过联系会员企业,深入企业调研交流,使企联的工作始终与企业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突出问题导向,想企业之所想、忧企业之所忧、解企业之所难;要适应新形势,促进企业多层次、多领域、多方式的交流,让广大企业家在相互交流中,对接合作、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家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浦城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竭力为在浦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店小二”式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朋友在浦城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舒心生活。

会上,浦城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章建勤作第三届县企联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说,过去一年,浦城县企联在浦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夯实基础,找准位置,提升服务,当好桥梁,创新发展,服务大局”,努力适应经济新常态,推进企联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新的一年,浦城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全体会员将同心协力、守正创新、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体经济行稳致远筑牢基础服务,努力开拓企联工作新局面。

大会还听取了《第三届县企联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第三届县企联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及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供稿单位: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柯聪 吴丹 江舜柏)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