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要闻 | 延平区政协十五届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4-04-07 11:23:46 来源: 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缪韵

大武夷新闻网讯 4月3日,延平区政协十五届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延平区政协主席林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官信发、陈文平、黄志红、王世铭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以更高站位写好“政治答卷”。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要服务大局,以更大作为写好“发展答卷”。紧紧围绕延平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进一步拓宽协商渠道,深化网格协商和政协委员“进小区、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等,打响协商民主品牌;要提升本领,以更优作风写好“形象答卷”。常委带头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笃行实干、练就过硬本领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树好形象、争作表率,带领延平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延平区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延平区政协2024年度重点协商计划、《政协南平市延平区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政协南平市延平区委员会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和人事有关事项。(供稿单位: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缪韵)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