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要闻 | 光泽县重大项目武夷雪谷生态产业创新发展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4-04-11 11:19:51 来源: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远凯 林诗颖 通讯员 邓灵军

大武夷新闻网讯 4月10日,光泽县重大项目武夷雪谷生态产业创新发展园建设项目在光泽县司前乡黄坊村举行开工仪式。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出席仪式并致辞。光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雄,光泽县政协主席陈高宏,光泽县领导黄水彪、熊星林、徐榕、陈征,光泽县直各单位、司前乡及项目业主单位、合作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仪式上,项目业主单位红杉集团代表介绍项目有关情况。司前乡党委书记陈晟、合作企业杭州博驰公司代表登台作表态发言。到场领导、嘉宾为武夷雪谷生态产业创新发展园建设项目奠基培土。

陈中民代表光泽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光泽县政府、县政协,对博驰公司扎根光泽、助力光泽旅游产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武夷雪谷项目的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中民指出,此次武夷雪谷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光泽县文旅产业的发展又迈出了崭新的一页,项目建成后必将有力推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和“农文旅”高度融合,成为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上的文旅新爆点,进一步提升光泽县文旅产业的知名度,有力助推乡村振兴提速提质提效。陈中民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争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项目“当年开工、当年运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1亿元,计划打造集滑雪运动、休闲度假、生态旅游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滑雪场,年可接待游客量20万人次,营业额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福建省首个室外滑雪场,让各地游客在“最边远的江南”也能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供稿单位: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远凯 林诗颖 通讯员 邓灵军)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