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北要闻 | 松溪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7.89亿元

2021-03-08 11:03:3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祝晓峰 林清辉

大武夷新闻网讯 3月5日,全市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胡军等参加开竣工仪式。

此次松溪县列入集中开竣工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7.89亿元。视频连线的集中开工项目是松溪县佳磊年产1.8万吨电机及水泵铸件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一期厂房建筑面积5795平方米。建设年产一万吨的电机及水泵铸件。二期购买土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8万吨的电机及水泵铸件。竣工项目为清桐茶业生产及加工项目,总投资5435万元。

此外,列入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松溪县盛邦精密铸件厂区建设、县电机绝缘套管生产、县锐达年产1万吨精密铸件等项目。(祝晓峰 林清辉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