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1-03-08 15:35:51 来源: 东南网 作者:林清智

东南网2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24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并讲话。

邢善萍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这项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围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素质本领。要聚焦文化强省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年”建设,细化实化目标、路径、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文化强省建设各项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邢善萍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整合各类宣传资源,加强理论学习、新闻报道、基层宣传宣讲和理论研究阐释,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