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在南平·见福武夷|踏青春游季!走进景区品读双遗,一览虎年春景

2022-02-28 10:19:32 来源: 掌上武夷 作者:王鹏靖 易幽梦

游山水、赏风光...连日来,武夷山景区艳阳高照,迎来踏青赏花好时节,不少游客走进景区品读双遗,一览虎年春景。

导游:

“ 一整座并连的山峰整体感觉像大茶壶,右边尖尖的嘴,中间茶壶身,左边茶壶柄,武夷山的茶文化非常有名。”  

26日下午,来自“春暖花开 福见武夷”平安国旅的首批百人团走进武夷山,在春意浓浓的山水间,领略独特的武夷生态和文化魅力。暖暖春日里,游客们乘坐观光小火车沿途欣赏茶园美景,漫步在水光山色间感受武夷山真山水。

游客 李春芳:

“今天天气很好,下了那么多天雨,难得晴天,这边风景很好,空气也很好,很适合带孩子们出来野餐。”

福州游客 王志坚:

“这几个月都是阴雨连绵,就这段时间,天气比较爽朗,趁这个时间,一起出来玩一下,环境,空气,都非常的好,刚才去了一线天,感受一下大自然,很雄伟。主要来散散心的,舒缓一下压力。”

泉州游客 林清泉:

“我从80年代到现在来过(武夷山)五次,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感觉,总的来讲,这个景点越来越成熟,从管理到景观不断的在改进。春节期间,又是连连的梅雨天气,现在趁着这几天放晴,出来走一走,感受一下这个大好时光,大好春光。”

为进一步的提振旅游市场,新年伊始,武夷山景区就与旅行社合作推广“春暖花开 福见武夷”系列活动,出台优惠政策,为武夷山的旅游复苏按下“启动”键。

武夷山平安国际旅行社副总 吕峰:

“这次活动,也是全福游有全福活动的有力延续,助力旅游企业的复工复产。随着这个天气的转暖和气温的回升,再加上旅游企业和景区的大力推广,极大地满足了游客的出行欲望,后续,还有很多的散客和团队,都要来武夷山。每周末我们都会推出一些活动,满足散客和团队的要求,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给游客带去更多更好的体验。”(王鹏靖 易幽梦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