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情,武夷行”,山海联动,开启山海协作新篇章!

2022-05-20 14:50:00 来源: 南平文旅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精神,进一步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 有全福”“福”文化品牌,稳步推进文旅产业经济复苏,推动省内山海协作发展,“这边是山,那边是海,多看一看”,5月19日,“山海情,武夷行”“中国旅游日”山海联动活动,在福建南平武夷山茶博园举办。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宁德市、南平市等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福建新华发行集团领导,省内20家重点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山海联动活动

惊喜无限

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镜头一

武夷山国家公园文旅宣传片发布

带你领略诗意盎然的自然风光

武夷山碧水丹山,人杰地灵。在519中国旅游日这个特别日子里,南平市文旅局发布了武夷山国家公园文旅宣传片,以不同的视角带领游客领略魅力武夷山国家公园。

镜头二

武夷山国家公园文旅产品发布

丰富多样,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山海合作启动仪式上,南平市文旅局推出了武夷山国家公园文旅产品,森系之旅,来自夏日的邀约,邀请你回归山野,与自然共鸣。

镜头三

发布旅游消费奖励措施

助推文旅市场

发布扩大武夷山旅游市场消费奖励支持政策措施,助力旅游产业复苏。

镜头四

“山”“海”CP牵手

开启文旅合作新篇章

山海合作,携手共进,由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宁德市、南平市五地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签订山海合作协议,标志着“山”“海”CP牵手成功,密切了合作城市之间的交流,积极推动省内山海协作发展,下一步将加强与泉州、漳州、平潭等地的交流合作。

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还与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签订了研学旅游合作协议。希望通过研学旅游,文化体验、科技创新、知识普及、亲子互动等研学活动,让学生感受“行走的力量”。

镜头五

山海线路踩线

探寻自然茶旅乐趣

当天,与会人员参加了武夷山旅游产品踩线活动,到了武夷茶世界,了解茶文化,随后依次参观了崇阳溪漫游道,打卡6个最美观景台,漫步燕子窠、嘉叶山舍、茶言精舍等景点,观看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

踩线团体验了康养、茶旅、研学、网红打卡点、高端民宿等旅游产品。

山海联动

多款微度假旅游产品推出

无论是近郊游、周边游

还是省内游,全都满足你!

山海情,武夷行

5·19中国旅游日,一起去旅游吧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