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武夷”线上平台正式开通 为南平高质量发展聚智纳贤

2022-05-31 15:19:10 来源: 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今天,

2022年福建·南平“才聚武夷”人才峰会

在潭举行

会上

我市正式开通

“智汇武夷”线上平台,

进一步为南平高质量发展聚智纳贤。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智汇武夷”线上平台

据介绍,南平市“智汇武夷”线上平台立足为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功能多元、操作便捷的人才服务“神经末梢”,是集人才政策宣传,奖补申报,招聘岗位发布等服务渠道于一体的多功能平台。

针对个人

平台提供了登记求职、查看人才优惠政策、申报人才项目、查询审核状态等服务;

针对用人单位

平台提供了发布人才招聘岗位、查看人才优惠政策、审核人才申报资质和管理入库企业人才等服务。

目前,

使用者可在平台上申报的项目有哪些?

住房保障项目(租房补贴,人才公寓,购房补助,人才奖励房等);

经费支持项目(大学生来南安家补助,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补助,企业吸纳人才补贴,返乡创业补贴等);

市级高层次人才认定及相关待遇兑现(通过平台受理、审核,确认市级D、E类高层次人才,兑现相关人才优惠待遇)等。

新闻

多一点

南平市“智汇武夷”线上平台

有电脑端和手机端

两种登陆方式

如何登录“智汇武夷”线上平台

操作地址: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s://zhwy.nprc.net

点击引导页登录按钮,跳转至闽政通登录页面,根据相关提示操作进行登录。

用户如何注册

本系统采用实名制,人才及法人单位需先行注册闽政通账号,实现登录。

登录方式

◆ 个人

1. 闽政通APP扫码登录

2. 点击账号密码登录,选择“个人登录”

◆ 法人单位

1. 闽政通APP扫码登录

2. 点击账号密码登录,选择“法人登录”

(闽政通APP扫码登录页)

(闽政通账号密码登录-个人登录)

(闽政通账号密码登录-法人单位登录)

如何使用“智汇武夷”线上平台功能

特别提示:个人用户在成功登录平台后,请先行前往左侧个人中心补充个人详细信息。特别是就职企业信息,特别重要哦~如果没有就职信息将会影响您的申报呢~

1. 查看人才动态及政策文件

平台提供最新的人才新闻动态和人才政策,在首页点击人才动态/政策文件标题,就可以查看到相关详情;在详情页面的右上角和页面信息底部,还有收藏功能和附件下载等着你发现呢

2. 个人用户如何进行人才项目申报?

点击主页的“申报项目”进入申报项目专栏。这里提供并展示了根据您的个人信息匹配的人才申报项目。

您可以在此页面进行人才项目查看及点击申报。

3. 人才项目申报需要哪些材料?

系统将在申报页面为您提供该申报项目所需材料及说明,并提供模板供您查阅或下载至本地。您只要按需求上传待遇申报表及各类佐证资料,点击“提交申报”即可完成项目申报。如果未能一次性填报完成,记得点击页面的“保存草稿箱”系统将自动为您暂存上报信息,后续您在首页点击并进入“草稿箱”专栏即可继续完成申报。是不是很方便?

4. 个人用户如何查看自己的申报进度及批复结果?

点击主页“我的申报”进入专栏。

在这里您可以根据审核进度和批复结果快捷查看到申报项目审核信息。如有被驳回的数据,您需要在此处对上报资料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申报。

5. 法人单位如何对员工进行管理?

◆ 员工加入企业审核

点击首页的“加入审核”进入个人用户加入该企业的资格审核专栏。员工只有通过加入企业的审核,才可以进行项目申报。

法人单位可以根据未审核和已审核标签区分员工信息,对未审核状态员工进行审核;对已审核员工提供审核记录查看。

◆ 员工的离职和复聘操作

点击首页的“我的员工”进入员工信息管理专栏。

法人单位按在职和离职类型,对企业员工进行离职、复聘的操作。

(在职员工离职操作页面)

(离职员工复聘操作页面)

6. 法人单位如何对员工申报进行资质初审?

如申报项目需企业进行初审,法人单位需在该模块对已提交申请的员工信息进行审核。法人单位通过点击首页“申报审核”进入审核专栏。

系统提供全部、待审核、已通过、未通过标签进行信息的分类展示

“智汇武夷”智慧平台手机端

“智汇武夷”智慧平台手机端为个人和法人单位提供了更便捷的移动服务功能。通过注册并登录闽政通账号登录后,个人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手机端进行最新政策咨询、新闻动态的查阅;对申报项目的批复结果和进度进行查询;接收人才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投递等服务。

(首页)

1. 如何在手机端进行政策待遇查看?

点击首页的“政策待遇申报”可查看到匹配的人才申报项目,手机端不具备在线申报功能 ,请登录电脑端地址进行网上申报。

2. 如何在手机端查看批复结果?

点击我的,选择对应的进度标签,

在页面提供的全部、审核中、未通过、已完成页签中进行选择,查看对应的项目批复。请登录电脑端地址进行网上申报。(汤文娟/文、黄杰敏/摄)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