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内河水猛涨 城区出现内涝 松溪遭遇新一轮强降雨 当地紧急行动起来转移危险区域群众

2022-06-19 07:44:2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傅歆茹


6月18日,国道353线松溪路段发生十余处溜方,造成交通中断。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投入人员、设备进行抢险。经过清理,祖墩路段和茶洲路段于当日14时恢复单幅通行。(叶国豪 黄海文 范鑫琳 摄)

18日,武警南平支队松溪中队80名官兵到河东乡开展救援,冒雨转移52名受困群众。图为武警官兵涉水转移受困群众。(张陈宇 摄)


18日,松溪县河东乡下畲村村民报警称,有一男子落水。接警后,松溪消防救援部门与前来支援的莆田消防救援支队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起落水者。 (吴振伟 摄)

大武夷新闻网讯 18日凌晨开始,松溪县遭遇新一轮强降雨,境内河水猛涨,城区多处出现内涝。

据气象部门统计,6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当地所有雨量监测站点累积雨量均超过100毫米,其中以河东乡大布村243.8毫米为最大;城区雨量为 225.6毫米。

当地按预案启动应急响应,广大党员干部和武警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民兵应急分队迅速行动起来,及时转移低洼地带、老旧房屋等危险区域住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命令后,莆田消防救援支队人员也于当日赶到松溪展开救援。

截至发稿,松溪县各救援队伍仍在一线持续奋战。(傅歆茹)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