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激励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实干笃行

2022-08-04 10:16:5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林奥 卢国华 严岚 吴建琼 杨希希 饶海燕 王骥 李世翔 陈书忠

大武夷新闻网讯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水财表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谋划、生成、落地、实施一批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补齐民生短板,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守“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紧盯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持续完善我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等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公交优先、“村村通客车”、现代物流运输等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工程建设,加快构建外畅内联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形成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体系,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当好新时代开路先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建阳区黄坑镇党委书记林瑞妃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将坚持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进一步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两山”理念,以跨村联建聚合力为核心、文旅融合造业态为主线、绿色项目创示范为动力,促进镇域全面发展,着力争当全区旅游发展“典范”、乡村振兴“示范”、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先锋”,大力争创4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全域生态旅游小镇。

“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南平市农业学校高级讲师、南平职业中专学校挂职副书记雷惠强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面向未来;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到学校的日常教学活动中,激励学生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政和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办公室负责人周冬冬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以“144”长效机制为抓手,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青年员工查安南深感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表示将更加认真对待和完成每一次检修工作,坚决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将充满奋斗而绚丽的青春投入到国家建设之中、企业发展之中。(林奥 卢国华 严岚 吴建琼 杨希希 饶海燕 王骥 李世翔 陈书忠)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