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石屯镇举行“310”百日会战行动誓师大会

2022-08-25 09:25:00 来源: 今日石屯 作者:李 媛

3: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三宜”新石屯。

10:聚焦10项重点工作任务,组建10个工作专班挂图作战。

总目标:通过一百天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在11月下旬取得显著新成效。

8月23日上午,石屯镇举行“310”百日会战行动誓师大会,政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斌、镇领导班子、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誓师大会。

政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镇挂点领导曹斌作重要讲话,强调:

一要敢于担当勇作为

石屯镇的干部职工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在服务和融入发展大局上奋勇当先,要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政和县打造“政通人和”的标杆贡献力量。

二要对标先进做表率

要把“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干就要干成”等精神刻在骨子里、落到行动上,聚焦做“践行廖俊波先进事迹”的标杆,争做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廖俊波式干部,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焕发出来、提振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

三要强化作风抓落实

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既要当好“指挥员”,也要当好“战斗员”“督导员”,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努力把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石屯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建设新时代新政和作出更大贡献。

动员讲话

镇党委书记杨笔剑作动员讲话,强调:

一要提振精神,争先创优。

二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三要锤炼本领,提升能力。

集体宣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伟东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大家举起右拳,目光坚定,声音铿锵,彰显决胜百日会战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我宣誓,我坚决做到,

服从指挥,全力以赴,

锚定目标,勇毅前行,

以“最大的决心、

最强的力量、

最快的速度”砥砺实干,

用数据说话,

用业绩证明,

打造三宜新石屯,奋力拼搏一百天!

会后落实

誓师大会结束后,10个工作专班组按照既定方案分别奔赴各自岗位开展工作。

新时代农村社区蝴蝶小区建设项目工作专班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伟东到新时代农村社区蝴蝶小区现场督促施工进度。

镇党委副书记、专班组组长杨斌组织召开新时代农村社区蝴蝶小区工作专班推进会,协调解决小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政和新城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专班


镇党委统战委员、专班组组长杨健入户协调解决征迁事宜。

G528国道线公路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专班


镇党委政法委员、专班组组长范祖胜带队到王山口协调国道G528线房屋拆迁事宜。

 G528国道线公路工程征迁小组召开坤囗原铁合金厂段拆迁协调会。

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工作专班


镇党委统战委员、专班组组长杨健现场指导石屯镇乡村振兴示范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潘坑头整村搬迁工作专班


潘坑头整村搬迁工作专班召开潘坑头小组村民代表大会,对宅基地分配方案进行表决。

石圳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专班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专班组组长黄成尧到石圳湾景区现场协调景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4A创建工作进度。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点整治工作专班


镇党委政法委员、专班组组长范祖胜组织召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点整治工作专班推进会,部署滞留境外人员劝返工作。

石屯工业区组团提升工作专班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专班组组长黄成尧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

集镇综合治理工作专班


镇党委副书记、专班组组长杨斌组织召开集镇综合治理工作专班推进会。

会后,集镇综合治理专班开展集镇摩托车乱摆放专项整治工作。

夯实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专班

镇党委政法委员、专班组组长范祖胜组织召开夯实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专班推进会,部署当前网格化治理工作。

镇党委政法委员、专班组组长范祖胜到松源村指导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场所建设。

下阶段,石屯镇将以百日会战行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对南平四个方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三提三效”“三比三提升”“三大攻坚行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用数据说话,用业绩证明,打造“三宜”新石屯,奋力拼搏一百天,推动全镇社会经济向好向快发展。(李 媛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