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服务提效,助力项目“加速跑”

2022-09-07 10:33:5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江苏闽 吴丽娜

大武夷新闻网讯 1日,建阳区徐市镇项目专班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位于建阳经济开发区的鑫众信钢结构加工、集成装吊板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开工后推进情况和具体进度,收集需要协调的问题,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作为2022年福建省重点项目,鑫众信钢结构加工、集成装吊板项目桩基施工和基础开挖已基本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单体“一号厂房”将于今年11月完成全部施工,“二号厂房”力争今年12月底完成建设。

“按照项目建设计划,一号厂房将于今年底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主要用于重钢生产,比如桥梁、装配式钢构。二号厂房竣工后,主要用于轻钢生产,比如轻钢别墅、文旅产品之类。”鑫众信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饶启权介绍,2023年春节后,公司将启动二期项目研发厂房建设,用于研发不同工艺的钢型产品,建设一条年产5万吨智能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房屋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

为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盈利、早纳税,徐市镇、建阳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开发区,加快自身发展,建好南大门”的发展定位,以把形势讲清楚、把政策落到位、把服务送上门的市场意识、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激发企业生产活力,提升发展动力。鑫众信钢结构加工、集成装吊板项目从签约落地到企业进场施工建设,徐市镇与建阳经济开发区组织了专门的团队跟踪服务,每个申报的时间节点上都有专员对接,让企业少走弯路,高效推进建设速度。

据介绍,今年,建阳区重点产业项目计划新开工13个,总投资51.62亿元,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下一步,建阳区将继续争时间、抢速度、保质量、优服务,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点燃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江苏闽 吴丽娜)

[责任编辑:陈泽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