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8:01:5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郑言

大武夷新闻网讯 2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绿色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聚焦关系南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抓紧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新项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真正落实到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要见行见效,从当下的事做起,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围绕三次产业,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冲刺四季度,并高效筹办省运会、茶博会、资管峰会、考亭论坛等重要活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郑言)

[责任编辑:闻箫]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