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东平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31 15:12:35 来源: 今日石屯 作者:李 媛​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石屯镇组织全镇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各党支部、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会后,石屯镇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苦干,以实际行动为石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石屯镇党委书记 杨笔剑:

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擘画蓝图,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乡镇领导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石屯镇“政和新城承载地”“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在政和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实干笃行、砥砺奋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石屯镇纪委书记 叶宏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为我们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监督下沉做实做细,及时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监督执纪问责的主动作为,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基层一线,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石屯镇党委组织委员 魏晓妍: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我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为党、为人民奋斗的决心。作为一名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悟大会精神,立足石屯镇实际,总结推广好石圳村“三联三变”、西津村“三讲四动五提升”等工作机制,着力在基层治理有新探索。同时通过跨村联建,将乡村振兴示范点串联成线,打造好党建引领产城融合的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建设“三宜”新石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石屯镇团委书记 许雨蓉:

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让我深受感动、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广大团员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奋勇前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石屯镇妇联主席 许诗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话语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乡镇妇联主席,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石屯镇广大妇女姐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不懈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巾帼力量。

石屯镇选调生 魏重全:

党的二十大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新时代的选调生,我将肩负起历史使命,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基层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群众把实事干好、好事干实,在实干笃行中挥洒青春热血,不负一名中共党员的称号。

石屯镇西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张强标: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作为西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更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好的榜样,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俯下身子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把群众所急、所想、所盼的事情解决好,落实好,更好地做好群众工作。(李 媛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