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6:28:57 来源: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远凯 邱洪福

10月24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对贯彻会议精神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党和国家中长期的发展,为更快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重要基础。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主题,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上率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作好示范、当好表率,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指导基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营造氛围,学深悟透。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安排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要学以致用,实干实效。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乡(镇)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卫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黄远凯 邱洪福)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