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力量再出发学思践悟促发展 南平市各地各部门及高校、武警部队持续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0:0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及高校、武警部队持续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汲取力量再出发,学思践悟促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南平力量。

近日,邵武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邵武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学,以高质量的方式广泛发动学,以高效率的工作联系实际学。聚焦生态文明、绿色产业、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邵武力量。

近日,南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规范城市管理执法等城市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务必”,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

10月2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文化工作作出的战略性部署,提高站位,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深悟透,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南平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0月25日,武夷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师生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宣讲,深入挖掘蕴含其中的铸魂育人价值,推动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抓实理论研究阐释,推出一批高质量、有深度、有份量的理论研究成果。要抓实集中宣传报道,做到网上网下全覆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各类教育活动。要以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做到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0月27日,武警南平支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我军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听党指挥。(张莎 张筱惜 罗光耀 严岚 刘建飞 张煜梁)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