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书坊乡:“凉亭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2-11-18 09:01:58 来源: 学习强国 作者:江魁 傅智韬

“十年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花园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街建好了,道路宽敞了、村庄干净了,有了公厕、防洪堤和污水池……”近日,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书坊乡花园岭村八角亭,一场别开生面的“凉亭宣讲”正在进行着,书坊乡宣讲小分队结合近年来村里的发展变化,以“拉家常”的方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花园岭村干净整洁的凉亭下,没有主席台,没有办公桌,乡亲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共话幸福生活。宣传队员们把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花园岭村近几年的变化等,以生动的言语,宣讲给在场的党员群众,通俗易懂的宣讲让大家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

“这几年,我的收入提高了,生活质量也提升了,生活很富足。”在听完理论宣讲后,花园岭村村民刘成林高兴地说。

“宣传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我们听,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以后在生活中一定努力加油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花园岭村老党员商俊强说。

花园岭村党支部书记吴兴有发出感慨:“这十年我们花园岭村的环境越来越宜居,生活也是越来越幸福,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这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相信只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大家纷纷述说着变化,畅谈学习感受,期盼着未来的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