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潭举行 余军作宣讲报告 林瑞良主持

2022-11-21 10:28:3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朱昕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 18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林瑞良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林斌出席。

报告会上,余军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起草过程、主题,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等六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并结合财政和南平工作实际作了重点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系统解读,又有精辟解析,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

林瑞良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闽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中央《决定》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等重要要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专题学习、研讨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带头开展宣讲,并把宣讲与调研结合起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做到提升认识、指导实践。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奋斗姿态和钉钉子精神,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任务。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在南省政协专委会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单位和中央、省属驻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的基层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理论工作者代表,市直机关干部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 (市、区)设分会场。(朱昕华)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