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延平建瓯武夷新区宣讲

2022-11-24 08:06:2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王丽娜 魏剑 陈可 方诗琦生 杨建辉

大武夷新闻网讯 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延平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余文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文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积极讨论、交流心得。

“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着大家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勇毅前行。”洋后镇党委书记温阿丽说。延平区住建局局长黄泉太表示,要发挥优势、弥补劣势,在活学活用中增强动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区纪委监委,与干部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王丽娜)

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建瓯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文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文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听完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市委宣讲团还走进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互动。(魏剑生 杨建辉)

 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武夷新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文藩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文藩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系统解读、又有精辟解析,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在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要把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新南平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前往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职工座谈交流。(陈可 方诗琦)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