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浦城光泽宣讲

2022-11-29 10:46: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平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浦城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徐春晖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南平市具体实际与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通过理论阐释、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表述生动、分析透彻,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宣讲,深受鼓舞,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接下来将持续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建设“富美福建北大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前往浦城县农业农村局,与党员干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并答疑解惑,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柳浪漫 柯聪 何周超)

大武夷新闻网讯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光泽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水财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林水财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系统解读又有精辟的解释,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对光泽县全县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干部边听边做笔记,大家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接地气的讲解,聆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的同时倍感自豪,对未来满怀憧憬。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要时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开展工作,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着眼高度,立足实际,推动美丽新光泽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光泽力量。

当天,市委宣讲团还前往圣农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基层互动座谈会,与企业党员干部交流互动。(林丽丽 饶延平 黄安)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