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科协举办机器人科技暑期体验营

2015-07-15 21:10: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建阳区科协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青少年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9月10建阳区科协举办机器人科技暑期体验营,来自全区20多名中小学参加了第一期机器人科技暑期体验营。这标志着建阳区科协针对青少年教育的暑期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是一种集电脑编程、模型搭建、团队合作、接受挑战于一体的具有时代特点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可以培养青少年的想象力、创造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综合素质。这次科学暑期体验营,突显创造与创新主线。体验营的课程在设计上,科学有趣,采取互动形式结合仿真演示,是青少年学生认识机器人,制作机器人和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的一个启蒙教育。

区科协本着立足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将与青少年师生一起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机器人应用、课堂教育、科技竞赛不同层面探讨,共同开拓我区机器人普及教育这一新兴的事业。(建阳区科协)


[责任编辑:黄炜莉]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