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老科协医药卫生专家为幼儿做免费体检

2017-05-12 11:00:00 来源: 老科协医药专业工作委 作者:孙健美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促进学龄前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崇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老专家对辖区所属范围的19所幼儿园儿童,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测量;血红蛋白检测;心肺听诊,肝脾触诊,耳、鼻、喉、扁桃体、口腔的望诊,眼底、四肢、生殖器官的检查。入园体检的医生,还对每个幼儿园儿童进行冬春季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麻疹病毒、手足口病、诺如病毒等传染病的预防进行健康宣教,并要求园内环境整洁,注意开窗通风,餐厅、卧室每天要定时消毒,小朋友们要注意讲究卫生,勤洗手,勤更衣,营养均衡不挑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氛围!。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重视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也是南平市老科协医药工作委的重要工作之一。这次活动医药工作委孙健美同志带领部份人员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历时10天,卫生人员热情专业和免费的服务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好评!关爱下一代,从身边做起,我们愿意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孙健美)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