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南平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陈明华调研建瓯市“阳光1+1”工作

2020-07-23 15:05:00 来源: 建瓯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7月21日,南平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陈明华深入东游镇河岭村调研“阳光1+1牵手计划”工作,察看了建瓯市长隆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利用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建瓯市科协、农技协、民政局、东游镇、河岭村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明华详细了解了河岭村的基本情况和茶叶、锥栗、毛竹等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开展“阳光1+1牵手计划”以来的工作成效,听取与会人员在实现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上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要抓热点、创机制,把“阳光1+1”工作作为科特派制度的拓展延续抓紧抓实;要抓难点、筹资金,发挥社会组织作用,解决老区发展瓶颈问题;要抓三利、共发展,以“利民利村利企”为目标,实现村民得利、村财增收、企业发展的三方共赢局面。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